哈飞汽车厂家经销商一条心 就是不解决汽车质量问题
2009年03月10日 14:27www.qichetousu.com 】 【打印已有评论0

蒋攻沅 先生 投诉 哈飞汽车 路宝 普通

>>投诉项目

本人于2007年元月在哈飞浏阳销售部(华盛汽车销售公司)购卖一部哈飞路宝车,记忆中,于当年的四月或五月就出现开锅故障,到指定修理厂维修,不久后再次出现同样故障,从此本故障不间断出现,尤其夏天更加明显,就近时间,在一月内达6次之多,最后车在乡下无法行驶,拖回后,修理厂在大修发动机时发现活塞顶部边缘缺一块,大约有20×10MM。

新车为什么会这样反复出现同样一个性质的故障?是修理厂技术问题还是车子本身就有质量问题?这个缺块是这一故障的根源吗?我们诸多的疑惑和懊恼!我们要车子用!我们不能将自己的车子困在修理厂而总是去社会上每天花上280元左右租车使用!我们更不能总为同一故障花费一次又一次的修理费用!

于是,我们与修理厂论理,与浏阳销售点联系,与长沙联系,与哈飞厂联系,一切没有结果,并于石沉大海,让我感到哈飞厂根本不象一个有组织的样子,不如一个有良知的个体户。我也管理过一些小小的与经营、销售有关的公司和部门,我也为在外买回的自用产品而找个一些小小的经营店主协商过产品质量问题,但我几乎看到的都有同样一点,那就是人家的认错、谦意、设法解决和安人心。

但是,哈飞一路从下往上没让我感到半点的安逸,销售点可说半点不给配合,在他们那里得到的就是:你们去联系,我们没时间,你去找修理厂,这个修理厂已经不是哈飞的指定维修厂了;修理厂则只知道收钱,为本故障一次又一次的维修也不去分析其真正的原因,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浪费了我们大量的人力和财力;长沙答应当晚回信,可一周都不音信,至今都不知此人是否与浏阳沟通和了解过本案情况;哈飞总部售后服务部服务水平低下,网上售后服务电话不确切,让消费者重拨另一个号码,16号小姐理解能力太差或是品性问题或是哈飞文化本是如此,对消费者反映问题不但没有半点客气的语言和歉意的意思,而且问题装疯弄傻,总是一句话:我不知道你究竟要干什么?我说,我已经说得够清楚了,我跟你反映情况,你记下就行了,希望你将此情况反映上去然后让专门的部门帮我解决,给我一个答复就行,我已经跟你重复五六次了,你怎么还不知道我要干什么呢?我当时很平和的跟她说,她最后还是同样一句:我不知道你究竟要干什么?

这样我想到这就是哈飞人吗?哈飞人怎么就这么难以沟通呢?为此,我在多方努力求助无门之时就只得通过我们消费者的保护神了。这下可灵了,当天下午哈飞厂来电了,向我了解情况,但对方声音生硬,一样的没有半点客气的语言和歉意的意思,并总是抢我的话,类似于审坏人,等消费者反映问题时,她总是:这个我知道,那个也知道。

等到24日,长沙的陈经理来电才让我感觉到哈飞厂的确派人来帮我解决问题啦!可是,25日来浏首先武断认定活塞的问题肯定不是从厂而来,并想从使用碰撞或维修敲打中寻找原因,另一个所谓中南四省厂方负责人则说:要是车子有问题,则卖回新的就会反映出来,不会等待到现在,不会因冬天不出出现夏天出现,有问题夏天冬天会一样的出现。下午,他们又去了修理厂,晚上,修理厂总是打电话,说是厂方委托他与我谈,并交待车子发动机的问题是因我们发现出来的,而不是修理厂发现的。等等情况说明厂方并没有诚意、全心全意站在消费者角度设身处地地处理和解决问题,为此,我们只有再次请求贵会从最终能解决问题的方面出发,着重要害和关键之处,帮助解决。谢谢!

我方坚决要求活塞要拿到公认的专业的检验处检验,如果活塞质量问题,哈飞厂或者说是发动机厂罪不可赦,没有任何理由和价钱可言,希望哈飞厂拿出大厂的气度和从严治厂以及设身处地地为消费者着想,人性的迅速的果断的处理因自身原因而给消费者已带来的多种痛苦和人、财、物、事各种损害的赔偿和补救。

相关专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cuij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