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台宇通客车开赴北京 方便郊区市民出行
2009年03月17日 09:48搜狐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近日,北京八方达客运有限责任公司订购的40台ZK6107HE下线并陆续开往北京,服务于北京市周边郊区公交线路,方便郊区市民出行。

ZK6107HE型客车配置欧四发动机,在整车安全性的基础上实现了绿色环保排放。同时,采用ICI进口漆,外观更亮丽。座椅整体应用人体工程学,进行分压平衡座椅,从根本上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

八方达客运公司从2007年开始与宇通合作。一年多的时间里,宇通客车舒适的乘座体验、耐用的产品品质、卓越的品牌形象,以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非凡能力得到了八方达公司的高度认可和青睐,宇通客车已成为其购车首选。08年初,八方达主动要求将宇通的“价值连城”活动延伸至北京,正是八方达对节油技术和知识的渴望,对油耗成本的重视,对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视,同样缘于宇通车独特的节油性能和该活动的节油推广实效性。最近两年,八方达公司的所购大型高档客车全部为宇通品牌。目前,八方达的宇通高档客车保有量已达200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