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多功能商用车NV200 将落户郑州日产
2009年03月20日 08:44中国汽车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在不久前结束的日内瓦车展上,日产参展的一款量产智能型多功能商用车NV200,以创新的设计理念吸引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参观者的目光。据了解,这款车将在不久后进入中国市场,由郑州日产生产。

“NV200是一款CDV代表车型,我们希望能够将其推荐给那些寻求多功能商用车的客户。”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全球产品规划、高级副总裁[综述 图片 论坛]安迪·帕尔玛说,“我们的目标是用更具潮流化的新产品和服务拓展业务,以满足全世界客户需求。”

据悉,NV 200是一款日产计划在全球推广的CDV车型。所谓CDV(Car Derived Van),国际通行的解释是:从轿车平台延伸出来的厢式车。典型特点是,采用轿车平台,保证驾乘舒适感;发动机前置前驱,安全系数与乘用车达到同等水平;多样化座椅变化设计及兼顾空间的有效利用,确保较大载货空间;较低的底板设计,便于货物装卸。这种车具有显著实用性与智能化的特征,具备突出的成本优势。

NV200是一款基于日产B平台开发的国际化CDV产品,拥有完全独立的支柱式前悬挂,让驾乘感上升到一个全新高度。前轮驱动和高度紧凑的后悬挂系统、灵活多变的车内设计、1.84米的车高,让NV200拥有出众的载物能力。520[综述 图片 论坛]mm的车厢地板高度(同级车中最低),不但让货物装卸更加方便,也将货运容积提高至4.1立方米,使其最大有效载荷达到771公斤。实用性与智能化特征,各种功能的人性化设计,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运营效率,增加用户对产品的信赖感。

“我们计划于今年夏季之前,在日本推出这款产品,然后在欧洲、中国及其他地区陆续投放。”安迪·帕尔玛透露。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樊骏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