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Smart车主的福利:停车费只要一半
2009年03月25日 08:52汽车志 Autoblog 】 【打印已有评论0

纽约Smart车主的福利:停车费只要一半

在前几年开始进军北美市场的Smart,随着经济环境的恶劣,Smart微型车的概念,迅速获得北美多数消费者的肯定。毕竟以其纯双人座的设定、加上短捷的车身与低油耗表现,相较于美国本土的吃油怪兽相比,Smart还是较能迎合目前的趋势、更适合于都会区使用。

而在寸土寸金的纽约街头,除了高昂的停车费用之外,像要找到停车位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Smart正因其短小的车身优势,总车长约莫才仅Cadilliac DTS的一半,因此为了给予多数Smart车主的极大的优惠,现在已经有不少停车业者(包含机场中央公园等),针对Smart给予停车费减半的优惠。不知道这样的优惠措施,国内是否也能如法炮制一下?(本文来源:汽车志 Autoblog)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