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多数债券持有人接受修订后债转股协议
2009年05月29日 00:01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美国底特律5月28日电(记者 韩万宁)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28日早间,通用汽车公司多数债券持有人已接受修订后的债转股协议。

根据新协议,通用汽车公司债券持有人在获得重组后的通用汽车10%的股份之后,有权以较低的价格买入另外15%的股份,即在通用汽车公司市值达到150亿美元及300亿美元时各增持7.5%的股份。

根据4月27日通用汽车公司提出的债转股方案,其债券持有人须放弃总计约270亿美元的债务来换取10%的通用股份,但截至5月26日最后期限,仅有少数债券持有人接受这一方案,未能达到需90%的债券持有人同意的生效条件。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22日宣布,公司又从美国财政部获得40亿美元贷款。至此,通用已经从美国政府累计获得194亿美元贷款援助。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网21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已就修改劳工雇佣协议及重组补贴等问题达成初步协议。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表示,由于计划还需要联合会成员的批准,因此具体内容尚不能透露。汽车工人联合会下属分支机构的领导层将于26日在底特律召开会议,为下周晚些时候举行批准该协议的会议做准备。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将何去何从?

相关报道:

通用破产在即 美财政部将获新公司72.5%股份

通用若进入破产保护能否“凤凰涅槃”

通用若申请破产将失道琼斯工业股票资格

通用汽车将于6月1日申请破产保护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