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后驱版曝光
2009年06月30日 23:22太平洋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兰博基尼Gallardo自诞生以来,就一直只提供四轮驱动的车型。昨天从意大利媒体传出消息,兰博基尼已经为推出Gallardo的后轮驱动版本做好准备,新车将被命名为Gallardo LP550[综述 图片 论坛]-2。据报道,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的动力配置将采用与LP560-4相同的5.2L V10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输出会轻微调低至550ps@6,500rpm,扭矩峰值也可能会被调整至530Nm。正因为改用MR驱动布局,LP550-2不再需要负担沉重的四轮传动架构,整备质量将被至少减低150kg。欧洲媒体预计,兰博基尼LP550-2的手动档车型或会做出更快的加速时间,0-100km/h加速极可能会突破LP560-4的3.7秒。兰博基尼官方暂未透露关于Gallardo LP550-2的任何细节,PCauto将继续密切关注其最新消息。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