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宝腾与德国大众将重启合作谈判
2010年06月01日 08: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马来西亚国有汽车制造商宝腾(Proton)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宝腾将重新开启与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Volkswagen)的合作谈判。

宝腾在马来西亚的两个工厂总产能可达100万辆,而实际产能利用率却相当低。马来西亚政府希望大众与宝腾在汽车生产方面进行合作。

早在2007年,宝腾和大众就进行过合作谈判,且几乎达成合作协议,但是,由于马来西亚政府不愿放弃宝腾股权,谈判以失败而告终。

近年,马来西亚汽车销量不断上升,而宝腾的汽车销量却有所下降,马来西亚政府态度有所转变,希望与大众的合作能够扭转宝腾目前的局面。

2009财年,宝腾汽车实现扭亏为盈,在马来西亚汽车市场的份额为28%,而在2000年,其份额却高达52%。

宝腾还表示,宝腾将于6月中旬公布与大众合作谈判的结果。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