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马恒达已签署初步协议收购双龙股份
2010年08月23日 10:2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最大的多功能汽车制造商马恒达(Mahindra & Mahindra Ltd.)总裁Pawan Goenka于8月23号在韩国首尔宣布,马恒达已经于当天正式与韩国汽车制造商双龙汽车签署了股份收购的初步协议。

但是Goenka并未透露具体的收购金额。另据知情人士之前透露,马恒达收购双龙股份的价格将在4亿美元到4.8亿美元之间。

8月7号,马恒达董事会已经正式批准马恒达竞购韩国双龙汽车的大额股份,之后马恒达向双龙递交了竞购书。8月12号,双龙汽车正式宣布,其已经选择了印度马恒达作为其首选竞购方。除了马恒达外,韩国大宇巴士公司(Daewoo Bus Corp)和印度爱萨集团(Ruia Group)都于当时向双龙递交了竞购书。而雷诺日产则退出了双龙竞购。

为了实现产品多元化、走向全球市场,马恒达于近年实施了频繁收购。今年年初,马恒达收购了与雷诺合资公司的股份。数天后,马恒达又收购了印度电动车制造商Reva Electric的大额股份,正式进军正迅速发展的电动车产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