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车未提油先漏 4S店老总“雷”语再现
2010年04月07日 11:02汽车投诉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外国有一部很有名的电影叫做《海岸风雷》,演得是反法西斯的故事,其中有一句“墨索里尼,总是有理,现在有理,永远有理”成为了经典的台词。

这样一句台词为何会成为经典,可能大体上是因为它展示了一种“强势者”的逻辑——我的“地盘”我“做主”!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逻辑往往让人很受伤。

最近,车主林先生就向汽车投诉网反映了这样一则带有“强势者”逻辑的案例——车主交了钱,车却不是自己的,4S店想怎么整就可以怎么整!

马自达6车未提油先漏 4S店老总“雷”语再现

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未提便严重漏油

人们常说买车就像选老婆。老婆关系到一生的幸福自然不能“随便”,而购车则要花去几万甚至几十万的积蓄,对大部分消费者来说目前还是件非同小可的事,所以自然也不能草率。深圳市罗湖区的林先生经过千挑万选,最后于2010年3月7日在众深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看中了一台马自达6轿车,在交齐了所有费用后,约定3月19日提车,然而,提车时却出现了“意外”。

3月19日,林先生如约前往众深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提车。在现场检查车辆时,他发现自己订购的汽车的自动变速箱严重漏油!

新车还没有开变速箱就漏油,这样的汽车质量如何无疑得打上个问号,况且,以后开了,说不定漏油更厉害了,这样的车怎么敢开?为此,林先生拒绝提车。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微笑的大嘴 进口马自达3两厢1.6L有现车

马自达车祸后续 死者家人度过艰难26天

长安马自达:库存增加但可承受 马3优惠1.6万

西安马自达3有现车不多 1.6L优惠3000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大陈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