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通用8月底关闭悍马品牌
2010年08月28日 01: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评:通用8月底关闭悍马品牌(点击查看原文)

2010/08/26 21:38 山西省网友 鹰眼看世间

其实政府在并购上并不加以内部干涉,主要是美方对并购开出的条件实际上就是技术封锁。既想卖钱,又不给技术,还有工人劳保,工厂不能迁出。实际上腾中要的正好是美方不愿给的,这才是问题核心所在。悍马不是普通的商用车,它涉及到军方技术。现在不是中方出了什么问题,正好相反,如果生产线,技术,都可买进,即使腾中再多加投资,也会重金购买。说白了,还是一句老话。技术封锁。不要用市场眼光看一切问题,太幼稚。

凤凰点评:真相有时候很复杂,不是表面显示的那般。悍马最终没能被中国车企收购的内情我们无从得知,或许是市场因素,但也不排除政治因素左右收购格局。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总是希望内幕少一些的。

2010/08/23 08:36 上海市青浦区网友 钻石基地

以前看到别人开豪华车总是很羡慕,最近在粤赣高速公路上见到一起多车连环追尾,汽车不乏BZ600,BMW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等多部顶级车别大卡车碾成车泥,现在终于明白了车就是代步工具而已,一旦出事,难听一点就是移动的棺材,你车豪华,也就表示你的陪葬品奢侈而已,我现在再不追求什么法拉利了,只是有个车能去超市买菜就行了。

凤凰点评:汽车作为交通工具,在中国成为身份的象征本身就是时代的悲剧,是拜金主义思想下,物质丰富后的人思想扭曲的表现。我们已经无法正确的认识自己的社会位置和财富价值。

2010/08/22 21:58 安徽省网友 w15955555556c

其实悍马就是耗油大,外观比较时尚,硬汉,挺有味道的,就是耗油大,军事上面用不行,就民用还是不错的选择,关掉了可惜了。H4看来上不了市场了

凤凰点评:市场竞争就是残酷的优胜劣汰,从这个角度来讲悍马品牌的消失是市场选择的结果,也是公平的。无法跟上潮流的时尚产物终究会成为现代社会的炮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