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机动车限行尾号再轮换 周一或将现拥堵
2010年10月08日 13:50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尾号轮换新规则周一限行“4和9”,本轮限行持续到明年1月8日

本报讯 (记者郭超)今天是节后首个工作日,尾号为“4和9”的车辆限行。按尾号限行政策,后天起(10月10日),机动车限行尾号进行又一次轮换,周一限行尾号“4和9”,此次轮换持续到明年1月8日。

新一轮尾号限行规则从后天开始,但由于当天正逢周日,机动车上路不受限制。所以,新规则正式从11日(周一)开始,根据规则,限行车辆尾号为“4和9”。

刚在“两节”期间,畅行了20天的“4和9”尾号,这次有点吃亏。根据上轮限行规则,“4和9”在节后首个工作日禁止上路,接着休息两天还没等回过神儿,又碰上周一,按照新规则“4和9”继续限行。交管部门提醒司机,注意机动车停驶尾号,避免违规上路。

截至9月底,全市机动车保有量超过452万辆,按照目前的增长速度,预计明年上半年(可能在5、6月份),京城机动车保有量将破500万辆大关。这可能意味着,市区车流量将超过2008年尾号限行实施前的水平。

相关报道:

北京10月10日起限行尾号轮换 持续至明年1月8日

兰州交警支持尾号限行 将封存20%公务车

北京警方严查尾号限行 推六项举措服务市民出行

官方显示九成支持尾号限行 网调仅14%赞成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