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FMI公司将进口中国东风汽车
2010年11月17日 11:05中国商务部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缅甸FMI公司的消息,在缅甸汽车制造和服务业中有超过10年经验的FMI公司在将与SPA集团合作,以独家代理的方式进口并销售中国东风牌轻型卡车,此外还将在莱达雅工业区开设汽车展销厅和服务站。

FMI公司表示,进口汽车项目是同SPA集团旗下SuCC[综述 图片 论坛]ESsful Goal Trading公司合作,FMI持有30%股份。初期将进口并销售汽车,之后将在国内组装该品牌的轻型卡车。

生产东风汽车的武汉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该公司旗下有东风和东风日产两大品牌轻卡,集设计、制造、销售以及研发为一身,东风轻卡是缅政府部门使用最多的汽车。

FMI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与东风汽车达成为期十年的在缅甸销售协议,为便于双方合作,FMI将于近期增设一个汽车部门。

FMI公司在缅甸国内十六个经济领域进行投资,旗下有摩托车生产销售、汽车维修服务、汽车零部件生产等业务,据该公司的年报,2009/10财年该公司盈利3.5亿缅元。

相关报道:

东风商用车筹划海外基地 年出口超6500辆

东风与韩进口商签约 汽车将首次出口韩国

东风设计院设计、制造设备出口到本田

79辆东风轻卡和60辆东风清障车出口沙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