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索罗斯香港基金认购正通汽车股份
2010年12月13日 16:21第一财经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市场消息人士12月1日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索罗斯香港基金公司SFM HK以4000万美金,认购正在招股的豪华车代理经销商——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01728.HK)的股份。

索罗斯香港基金公司SFM HK今年11月1日获得香港证监会牌照,并随后正式开业。市场消息称,SFM HK以4000万美金通过国际配售认购正通股份,同时参与国际配售的还有两大主权基金中投和淡马锡,以及惠理基金等。

资料显示,正通是国内第二大宝马经销商和主要4S经销店集团,主要经销宝马、奥迪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等豪华车,也经营超豪华品牌保时捷、以及日产别克本田等中档市场品牌。

正通12月2日截止公开招股,招股价介于6.8-8.6港元,集资净额最多为40.88亿港元。摩根大通和建银国际担任保荐人。(本文来源:第一财经日报作者:郭兴艳)

相关报道:

索罗斯在港二次出手 认购内地汽车经销商正通汽车

传索罗斯之子垂青正通汽车 或斥资5千万认购

受益于索罗斯投资 福特股票创两年来新高

宝马第二大经销商正通汽车拟在港IPO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兴艳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