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耀玻璃“搭汽车” 净利预增57%以上
2011年01月14日 10:39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page title=]本报讯受益于国内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福耀玻璃2010年净利润预计将增加57%以上。昨天,福耀玻璃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公司201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7%以上,上年同期,公司实现净利润11.18亿元;2010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79亿元,同比增长47%。福耀玻璃表示,业绩增长是受益于中国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和汽车玻璃出口市场的开拓,以及公司负债结构的优化和财务费用的降低。

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继2009年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后,2010年国内汽车产销均超过1800万辆,仍然保持着世界最大汽车市场的地位。据悉,福耀玻璃是国内最大的汽车玻璃生产商,在国内汽车玻璃市场的占有率超过60%,是国内汽车销量增长的最大受益者之一。

相关报道:

信义玻璃成为比亚迪汽车玻璃供应商

收购重庆万盛股权 福耀玻璃快上汽车级玻璃

国家税务总局表示 汽车玻璃没有取消退税

吉林福耀玻璃将实践30万辆份汽车玻璃项目

汽车玻璃综合成本持续上涨 实行提价政策势在必行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车系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