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开启“汽车下乡”绿色通道
2009年04月28日 14:43吉林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今年年初,“汽车下乡”的春风吹遍吉林大地,也吹起了农民朋友的购车热情。“一汽佳宝”是我省惠农补贴唯一的微型车,迅速成为抢购的首选车型。吉林市政府快速反应,把惠农政策落到实处,为农民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开启“汽车下乡”绿色通道。

吉林开启“汽车下乡”绿色通道

市商务局、农机局、交警队、国税局及保险部门,到吉林市区佳宝销售店现场办公,为农民朋友开展“一站式办公”。购车的农民在农机站报名确认后,可直接到佳宝销售店,所有购车手续在销售店购车同时即可办理齐全。原来购车至少2天才能办理完相关手续,现在只需两三个小时。

省“汽车下乡”惠农补贴流程规定,农民购车先要到农机部门报名、审核、公示、签订协议后,才能享受补贴资格。由于个别地区补贴指标较少,导致部分农民报名困难。吉林市农委得知情况后,积极协调所辖各农机局,平衡指标额度,满足了更多农民的购车意愿。

目前,吉林市共为周边520余名农民办理了购车手续,为332名报名困难的农民办理了购车协议。

相关专题:

汽车下乡进行时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