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青岛国际车展: 靓车与美女激情碰撞盛会
2009年05月12日 18:04半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2009上海国际车展即将接近尾声之际,又一个大型国际车展即将举行。记者日前从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了解到:即将于5月21日-2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八届青岛国际车展将汇集全球众多的汽车品牌,届时,广大市民足不出青岛就可以看到与上海车展同样精彩的汽车盛宴。目前,随着车迷的无限期待,2009青岛车展的呼声也越来越高。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除了超大规模的汽车阵容,组织方还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本报也将对车展的最新信息做及时发布,相信:又一次靓车与美女激情碰撞的魔力盛会,一场活力与动感共存的饕餮盛宴即将到来。

下面就为广大车迷预告一下2009青岛国际车展的互动活动:

“齐鲁车坛奥斯卡品牌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榜”惊喜不断

2009青岛国际车展: 靓车与美女激情碰撞盛会

对于岛城车迷朋友来说,青岛国际车展可是一场难得的饕餮盛宴,阵容庞大的科技新车、美丽高雅的美女车模、精彩纷呈的展台节目足以让你眼花缭乱。不过如果只能饱饱眼福不算过瘾,参观车展之余,参加车展评选,寄出您的意见,就能拿大奖,这样的机会你当然不能错过!

为了让观众更好的了解车展、品味车展,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联合《嘉时代》强势推出“齐鲁车坛风尚榜”品牌评选。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参展汽车品牌和车型,推出了1个未来绿色车型特别奖;6个综合奖,包括年度轿车奖、最受媒体关注车型奖、组委会推荐车型奖、最佳民族品牌、最受消费者信赖品牌、年度商用车奖;以及20个单项奖包括经济型轿车、紧凑型轿车、中级车、高档车、豪华车、国产SUV越野车、进口SUV越野车等的最佳表现车型,畅销车型,最具市场潜力车型,时尚车型,魅力车型,最佳外观设计奖,最具人气车型,市场长青车型,最佳自主创新奖,最佳公务车型,梦想车型,最佳展示奖,最佳汽车模特奖等,能全方位、多角度地反映本次车展的盛况。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青岛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