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获1688万美元国外市场订单
2009年05月18日 06:46中国证券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福田汽车(600166)公告,近日,公司(卖方)与印度ASHOK LEYLAND LTD.(买方)签订了750台福田欧V客车(底盘KD件)销售合同,数量750辆,单价为每辆22,500美元,合同总金额为16,875,000美元。

双方约定,货物以FOB(船上交货)方式交付,即由买方负责派船接运货物,卖方应在合同规定的装运港和规定的期限内,将货物装上买方指定的船只,并及时通知买方,货物在装船时越过船舷,风险即由卖方转移至买方。

福田汽车在合同生效后150天内将货物交与买方。付款方式为全款,100%以循环信用证方式,每次循环金额1,800,000美元,共计循环9次。以675,000美元循环1次。

福田汽车称,目前,按合同已收到1,800,000美元循环信用证。该合同顺利履行后,将有助于公司欧V客车在海外市场的进一步推广。

相关专题:

福田汽车收购日本福田

相关报道:

福田新能源公交车将驶上长安街 省油近30%

福田汽车与远成物流确立了战略伙伴关系

福田迷迪电动车年底上市 预计售价10万起

福田欧马可C5月上市 必将引发鲶鱼效应

福田迷迪电动车年底上市 预计售价10万起

福田高端轻卡欧马可C全球上市 中国首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林喆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