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康明斯40万台发动机工厂投产启动
2009年06月15日 08:54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 6月9日,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40万台发动机投产仪式启动。这意味着,一年前刚刚成立的这一被称为“世界近30年来最大一起柴油机合资项目”已经开始转化为强大的产品竞争力,更为重要的是,随着40万台福田康明斯2.8L和3.8L轻型柴油机的投产,加上现有20万台产能的奥铃发动机项目和正在规划中的30万台产能的直喷汽油机等项目,福田汽车距离其在北京地区建成年产100万辆的全球最大发动机生产基地的目标越来越近。

投产仪式上,福田汽车还与美国康明斯公司签署了《欧Ⅴ产品技术许可合同》,并就欧Ⅴ以上排放标准的产品开发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相关专题:

福田汽车收购日本福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灿彬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