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0万元内 国产青年竞速八月份上市
2009年07月06日 10:59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7月6日报道 近日获悉,国产青年竞速车型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由于目前进口竞速车型的市场终端售价已经在10万左右,因此国产车型的预计将在10万元以内。据厂家介绍,国产竞速在产品质量、工艺各方面都有进一步的提升。

预计10万元内 国产青年竞速八月份上市

据悉相比进口竞速,国产竞速的变化主要在:转向系统加装助力优化;倒车雷达改为三探头;采用浅色内饰,并将内饰塑料件改为质量更好的表面软化塑胶等。至于动力方面,国产竞速和进口竞速不会有太大变化。

预计10万元内 国产青年竞速八月份上市

竞速搭载的是出自英国莲花工程度身打造的1.6L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到80kW,最大扭矩149N·m。2006年青年汽车集团引进莲花工程,2008年推出进口竞速车型,2009年实现了国产。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