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简介
2009年07月06日 16:4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是以商品进出口、汽车销售服务、物流配送为主体,以汽车租赁、汽车用品、二手车交易、钢材加工、循环经济为辅助的多元化公司。公司现有员工4000多人,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融资能力,拥有包括广州本田汽车第一销售有限公司、广州长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富田日捆储运(广州)有限公司、广汽丰通钢业有限公司、广州广汽丰绿资源再生有限公司等各类控股、参股企业近40家,具有较强的综合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公司秉承“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进取,被评为 “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2006-2007年中国广州社会责任(诚信经营)杰出贡献单位”、“2007年中国广州最具竞争力服务企业50强”第5名、“2007年中国广州最具诚信企业”第8名,并被推选为“广州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会长单位”。还被海关授予“共建和谐 诚实守信”企业和A类管理企业,被多家银行评为信用等级“AAA”企业。 2007年公司营业收入已超80亿元人民币,成为初具规模的综合性商贸企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