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简介
2009年07月06日 16: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简称GT[综述 图片 论坛]E)成立于2004年2月24日,是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丰田汽车公司、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公司。公司位于珠江三角洲区位中心——广州南沙区,注册资本20860万美元,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

GTE是中国第一个以海外市场为主要目标的汽车发动机公司,向全球提供发动机及配件。目前已建成年产50万台发动机规模,其中一期项目(年产30万台发动机)于2005年1月投产,二期项目(年产20万台发动机)于2006年6月投产。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线,按照丰田生产方式进行生产、组织和管理,通过持续改善和人才培育,为客户提供具有世界级品质和全球化竞争力的产品,为员工创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打造环保、清洁、高效、安静的发动机工厂,贡献社会。

注册资本金 :11亿人民币

出资比例 :

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出资3.3亿人民币 占30%

丰田汽车公司 出资5.6亿人民币 占50.5%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出资2.1亿人民币 占19.5%

投资总额:22亿人民币

合资期限:30年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