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隆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2009年07月06日 16: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隆投资有限公司于1992年8月27日在香港注册成立,是以金融投资及管理为主的公司,也是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的窗口公司。

目前,中隆投资有限公司主要投资企业有骏威汽车有限公司203.HK(37.91%股权)、广州珠江钢铁有限责任公司(20.1%股权)、广州骏威客[综述 图片 论坛]車有限公司 (50%股权)、广州羊城汽车有限公司(50%股权)、广州申雅密封件有限公司(30%股权),广州广汽发展有限公司(80%股权)及飛迅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上公司主要从事轻型货车、轻型客车、大型客车、钢材、车用密封膠條件等的生产销售及房地产、物业等的开发管理工作。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