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日产技术 福田萨普百公里油耗仅6L
2009年07月10日 09:04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新近上市的福田萨普以技术尝新,萨普新节油王和经典节油搭载日产技术4Di经典动力,在皮卡市场树起“唯一”招牌,过硬动力主打“节油”。

技术斗志皮卡迎来新挑战

最新的安邦资讯指出,在持续旺销数月之后,中国车市在6月份开始出现“退烧”迹象。同时, 工信部报告显示,今年二季度以来,国内石油产品价格呈明显上扬态势,平均价格与年初水平相比已上升了13.1%。6月30日,油价每吨上调60元……在整体车市相对下滑、皮卡即将实施新国III标准、油价持续上升等综合因素的影响下,消费者购车将越来越理性,对油耗问题空前关注,各皮卡厂家的争夺战也骤然升温。一些品牌,延续一贯以降价来作为应战的方式,然而,新上市的福田萨普却选择了在“技术”上秀一把。

采用日产技术 福田萨普百公里油耗仅6L

欧马可萨普传奇销售分公司经理刘世鹏表示:“此次“节油三宝”引入日产技术动力,目的在于将节油性与实用性有机结合,打造出既省油,又有出色动力输出的高品质皮卡。”

萨普新节油王和经典节油王匹配的日产技术4Di经典动力,是距今国内唯一配备日产技术动力的皮卡产品。该发动机经奥地利AVL、美国西南研究院优化升级,数字化智能控制,采用欧美废气涡轮增压技术,使得福田萨普可以轻松将油耗降低超过25%,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5.7升。堪称“吃的少,出力最多”的 “劳模”!此前有长城风骏[综述 图片 论坛]财富版皮卡,声称节油性能提高了11%,江铃宝典皮卡,也称6.44/百公里升穿越海南,看来都抵不过福田的这一局。

由于萨普首次在皮卡引进日产技术4Di发动机,在显著提高节油性能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动力,保持了极高的性价比。在众多皮卡品牌中第一个创造性地同时实现了超强动力、超强省油、超强实用等独有优势,但最关键的因素是,新产品的升级换代直接为用户带来了运输效率的提高和利润空间的增大。

萨普效应引发省钱大战

油价一路攀升,并不能挡住众准车主们创业的激情,只是购车时,呈现出选车方向的转变,纷纷将目光聚焦到经济实惠的因素上来,油耗问题被首列其中。这也无疑使得有着中国第一全球第二的商用车品牌之称的福田汽车成为最大赢家。

一位专业人士算了一笔帐:以其他皮卡8升/百公里油为例,相对福田萨普的 5.7升/百公里油来说,每跑一公里,福田萨普皮卡至少可节约0.13元。对于以做生意为主要人群的皮卡车主来说,按每年8万公里的行使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萨普将意味着每年至少多赚了10000元!

除了省油,经济实惠的最大体现是实用。现在已不是买辆车摆酷的时代,实用型越来越受到大众追捧。尤其像皮卡这样载人载货使用率高的车型。据悉,新品福田萨普经典节油王在货箱设计上长度达183cm,相比其他皮卡车系的148cm有了很大的优势,从而将载货能力提高了近24%!

另外,在外观上的体现,一反江铃宝典多年来一直延续的日系车风格,萨普采用时尚的欧美造型,尽显华贵大气;内饰装备可与轿车相媲美,高档、驾乘空间宽敞,使得车主在尽情享受轿车的驾乘感受之余多了份载货的实用性。

对于消费者来说,售后保修的健全远比低售价来的更实惠,在这方面,福田曾承诺发动机4大件2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这较以往一些皮卡企业一般只提供2年5万公里,福田这一承诺也堪称行业典范。在服务网点数量上福田汽车超过2000家,50公里服务半径,国内最大的呼叫中心Callcenter ,24小时值守服务,可随时提供紧急救援! 和其他品牌的400、500家网点相比,服务半径大为缩小。

专家指出:在全球经济危机持续半年以来,整个汽车市场严重受损的压力下,以及政府出台汽车下乡政策的鼓励下,使得各个汽车领域的争夺战更加激烈。所谓乱世出英雄,谁能够借助这一特殊时期拿出更高科技含量以及更高性价比的作品,谁将成为洗牌后的最大赢家。

相关专题:

福田汽车收购日本福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厂商稿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