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长春车展 扩大开放的经贸盛会
2009年07月14日 20: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二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2001年8月24在新落成的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是一次汇聚世界名车、展示中国汽车工业辉煌[综述 图片]业绩的产业盛会,共有18家世界著名品牌、100多款新车和国内72家企业闪亮登场,参展车辆总数达到500多台,使第二届长春汽博会成了汽车先进成果的大交流、大展示、大竞赛,堪称中国汽车界的奥运会。

展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经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特批的“空中芭蕾”飞行跳伞表演、以信息时代汽车与城市发展关系为主要议题的“中国汽车与城市发展市长论坛”、吸引全国各地顶尖选手参加的“中国汽车模特大赛”、代表亚洲最高水平的2001年亚洲汽车拉力赛暨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等活动充分展示了长春市深厚的汽车文化底蕴。展会期间,签订了19个项目,利用外资总额1830万美元,利用内资18.08亿元人民币,现场成交汽车1000多台,成交额4亿多元人民币。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