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将于明天复牌
2009年07月16日 07: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国重汽(03808.HK)于7月15日晚间9点在香港联交所发布公告称,德国卡车制造商MAN以总代价5.6亿欧元(相当于60.48亿港元)获得该公司25%股权加一股股份。

除了股权交易之外,双方还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中国重汽将引进MAN的重卡及发动机制造技术。中国重汽是香港上市公司,在中国重型卡车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公告披露,中国重汽(03808.HK)已经申请于明天上午(7月16日)9点30分恢复交易。此前,中国重汽于6月29日申请停牌,停牌最后一个交易日大涨9%,收报7.51港元。中国重汽(03808.HK)旗下A股子公司中国重汽(000951.SZ)今日停牌,公告称将最快于7月17日恢复交易。

相关专题:

德国MAN入股中国重汽

相关报道:

德国曼公司60亿港元入股中国重汽

中国重汽与德国MAN集团缔结长期合作关系

欧洲重卡王MAN购重汽股份 双方签技术许可协议

中国重汽与德国MAN集团缔结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德国卡车制造商曼60亿港元入股中国重汽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