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公布明年新车计划
2009年08月06日 07:52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京华时报8月6日报道 华晨成为首家公布明年新车计划的车企。上周五,华晨董事长祁玉民公布了明年新车计划,包括将产生于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平台的出租车、一款神秘车型A4、升级版骏捷、新海狮[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各种专用车型,2011年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也将上市。

华晨要大规模造出租车的想法或是受吉利启发,“出租车不应该是轿车,吉利英伦出租车就很好”,祁玉民表示。华晨出租车将源自目前的A级车平台,预计售价为6万-7万元。

骏捷也将在明年迎来升级版车型,改进的重点是外观、内饰以及噪音。祁玉民表示,骏捷来自中华轿车B平台,而骏捷FRV[综述 图片 论坛]等后续车型则来自A级车平台,容易产生混淆,以后开发的车型考虑和“骏捷”适当分开。

A级车平台继骏捷FRV、CROSS、FSV等数款车型之后,明年将诞生一款从未曝光的神秘车型,名称暂定为A4。明年上市的新一代海狮将达到8万-10万产销量,并继续出口。骏捷Wagon[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首度出口欧洲。

而专用车计划方面,华晨将与丰田奔驰等进行合资生产,提供环卫车、老板车等专用车型。(本文来源:京华时报作者:关囡)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