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传林:中国铝车轮提价 欧消费者先受害
2009年08月19日 14: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8月18日《新闻今日谈》节目播出“熊传林:中国铝车轮提价 欧消费者先受害”以下为文字实录:

阮次山(主持人):而且我们中国的铝车轮其实不是它们汽车制造厂的铝车轮,我们是在第二市场,就是在租赁业,维修业的市场。

熊传林:对,我们刚才说我们出口400万左右的铝车轮,其中用以OEM的大概只有0.003,就占到它整车的配套0.003。而大部分是在供售后维修市场的,大概占到的8%左右,是供售后维修的。

阮次山:对。

熊传林:其实要把这个价钱提高,首先受到伤害的是欧盟的消费者。

阮次山:对。

熊传林:他换你车轮贵了,所以把中国的车轮挡在门外,就买土耳其的车轮,那他就要花至少高33%的价钱来买,其实受到伤害的首先是那些顾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