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传林:内地产汽车部件 铝车轮出口量最大
2009年08月19日 14: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8月18日《新闻今日谈》节目播出“熊传林:内地产汽车部件 铝车轮出口量最大”以下为文字实录:

阮次山(主持人):看一个报道说,我们在出口到全世界的汽车零部件当中,铝车轮是我们开始发展有自主专利的产品,是这么回事吗?

熊传林:是这样的,其实我们国家从欧盟进口的汽车零部件非常非常的多,发动机、变速箱、电子元器件等等。而我们所能够形成一个比较好的出口产品的大概最好的就是铝车轮。因为实事求是的讲,我们国家在汽车的开发技术上和发达国家还是有差距的。

阮次山:当然。

熊传林:相对来说,车轮的技术含量比起发动机、变速箱、电子模块这种。

阮次山:毕竟少一点。

熊传林:相对来说,就是我们还是比较能够容易做一点,因此就是铝车轮应该是我们汽车零部件出口是最大宗的一个产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