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传林:欧盟反倾销调查 申请人身份成疑
2009年08月19日 14: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8月18日《新闻今日谈》节目播出“熊传林:欧盟反倾销调查 申请人身份成疑”以下为文字实录:

阮次山(主持人):这次我们从各种的报道当中看到,欧盟他们对于我们铝车轮的这种反倾销的调查有两个地方我们觉得不太合理,第一个就是他申请人的身份没有表露。

熊传林:对,他说是为了怕打击报复,说谁申请的我们现在也不知道。

阮次山:如果我们从法律的观点来看的话,他这个存在吗?你申请人,你原告身份不露,对我被告,我们打个比方,就对我被告是不公平的。

熊传林:是啊,所以我也觉得非常遗憾,说要打官司连原告是谁都不知道,这个真是有点没有道理。因为要不然的话,如果知道的话,我们还可以做一些具体的比较做一些沟通,现在都不知道。就是由欧洲的车轮委员会作为代理6家制造企业来提起诉讼。

阮次山:那丑媳妇总要见公婆,他打到相当程度你不要求我们原告这部分去面对,至少对质。

熊传林:我想是这样,因为刚刚立案完了还没有真正的就是到原被告要对薄公堂,还没有到这个程序,我想这个官司打下去,应该会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