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名爵亮相蓉城 成都车展大放异彩
2009年09月17日 12:0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成都国际车展将于9月18-25日在成都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车展占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全部9个室内展馆,参展厂商达到200家,展出面积超过9万平方米,参战规模创历年新高。上海汽车携手旗下荣威、名爵两大品牌集体亮相,荣威550 RS官方改装概念车、MG6与MG 3SW[综述 图片 论坛] 野酷版等重量级车型将一一登场。

荣威名爵亮相蓉城  成都车展大放异彩

荣威亮相蓉城

据可靠消息,上海汽车将根据每款车的不同性格量身定制了多场活动,让观众欣赏到了不同车型结合不同的个性化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的展示。如,根据550的数字元素设计的精彩服饰在车模的表演中得到充分的展示,而动感的跑酷表演也为参观者带来了视觉的冲击和享受。

在本次参展的车型中,最为观众所关注的是在同级别中锋芒毕露的荣威550。2009年至今,荣威550销量进一步稳步上升,目前荣威550系列的销售以每月接近7000台的成绩迈入同级市场主流车型阵营,实力不容小觑。而此次上海汽车精心打造的荣威550官方改装概念车乘着09年度上赛场F1尚未散尽的硝烟,横空出世,将成为整个成都车展上的亮点。09款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也将在车展上与现场观众见面,除了力推的行政级的舒适享受、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公商务的概念外,该款车型在动力、操控、舒适上做出了全面的升级,在提升驾驶操控性和方便性的同时,也增加了科技时尚元素,给驾乘者增加了更多的乐趣。

荣威名爵亮相蓉城  成都车展大放异彩

荣威亮相蓉城

基于“城市越野”理念的深入和年轻人对“野酷”生活的向往追求,上汽名爵将在成都车展展出了升级版——MG 3SW野酷版,这款专为“野酷”生活而生、为年轻人而准备的经典的入门级“城市越野跨界车”,传承了MG 3SW原有车型的诸多优良品质,同时,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诸多升级,产品实力得到了进一步地加强。MG 3SW“野酷版”更运动、更易驾驭,伴随城市越野派对在全国广受关注的同时,将成为颇受消费者期待的个性之选。

此外,首次将在成都展出的名爵MG 6是上海汽车在W261平台上集成全球资源开发的一款中级新车型。它延续了MG品牌“激情、个性、乐趣”的品牌内涵,在设计方面所倡导的“Fastback” 设计美学将重新定义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