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在华建第三工厂 投资额将达5千万欧元
2009年09月21日 08:02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上周,倍耐力集团与华勤橡胶工业集团(以下简称“华勤集团”)签订一项谅解备忘录,双方计划在山东省兖州市建立过滤器生产工厂,该工厂若投建则是倍耐力在华建设的第三个合资工厂。

倍耐力发言人介绍,新工厂的建设将于2010年第一季度开始,地点选在倍耐力与华勤集团合作的卡车和轿车轮胎生产基地,工厂的投资额将在3年内达到5千万欧元。

新工厂所生产的颗粒物过滤器将应用于现有设备和作为原装配件,装载于柴油发动机上,能够使颗粒物排放量降低95%以上,同时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50%。

据了解,倍耐力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在山东投建第一家卡车胎生产工厂,随后2007年建设了第二工厂,用于制造高性能轿车胎。

- 零部件

相关报道:

预期年收5亿欧元 倍耐力中国柴油车市淘金

意大利倍耐力扩张在华业务 投资额达5000万欧元

倍耐力与华勤将共建颗粒物过滤器厂

倍耐力上半年销售增40% 追加投资计划搁置

意大利倍耐力公司将加大在巴西投资力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亚菲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