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之家第五届华晨汽车售后服务维修技能比武大赛
2009年09月23日 09:00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9月,正当全国人民都在喜迎共和国60年华诞之际,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却在祖国各地悄然开始。作为“华晨之家”2009年度重要工作的第五届华晨汽车售后服务维修技能比武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自2005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四届的华晨汽车技术大比武为华晨之家培养、造就了一批批售后服务精英。大赛中所产生的各项奖项的获得者,不仅是华晨售后服务网络中的翘楚,也是国内汽车维修行业中的翘楚。

据悉,今年的比赛规模将是历届之最,比赛将覆盖全国范围内所有的近千家服务站,参与人数近万人。今年技能比武的主题为“电气和发动机维修”,将通过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对选手“机械维修和电气维修”两方面服务素质进行全面考察。其中机械维修属于较基础的部分,而电气系统是汽车上最复杂、应用高新技术最多的部分;同时在比赛中增加5项车辆日常保养检测内容,从综合角度考察参赛选手的维修水平。本届比赛将历时三个月,各项大奖将在11月决出。

作为本年度华晨汽车售后服务部再次发力终端服务市场的力举,本届比赛在考察选手维修技能的同时,还将其作为华晨之家实践以养代修“零维修” 的平台,通过比赛向消费者传达和倡导“以养代修,零维修”的先进用车理念。维修专家认为,平时多加保养,配合正确的用车习惯,不但能够节省相当的维修费用,还能够让爱车时时常新。这正是华晨之家所倡导的“以养代修,零维修”的用车理念。为保证“零维修”计划的顺利实施,华晨之家将推出技工分级制度、打造“核心流程样板店”工程等配套服务举措。

技术大比武作为华晨之家以养代修“零维修”概念的一部分,旨在为全体华晨汽车的技术精英提供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和技术交流的平台,从而促进售后市场服务技术的整体提升,真正意义上提升华晨之家的品牌价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