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小伊”用着心里很踏实
2009年09月28日 15: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主:姚明

年龄:28岁

车型:北京现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1.8手动豪华

姚明:“小伊”用着心里很踏实

嘿嘿,看我多神气!

28岁的姚明是一名从事航空服务的工作人员。他对自己的爱车各方面都非常满意,并称自己可算作北京现代忠实用户的代表。聊起伊兰特,他用“踏实”两字总结了自己的多年感受。“由于工作需要,早年是没有电子机票,我需要满大街小巷的给客户送机票,因此买了这辆车,就是为了方便出行。”

“当时买这辆车的时间我记得很清楚,是2004年5月24日,因为是我的第一辆车,所以记得比自己生日还清楚!”

谈到这几年的用车感受,姚明感觉十分满意。“我喜欢叫它‘小伊’,在这几年的使用过程中,我觉得这车还是很皮实的,几乎没有出现过故障,维修保养也很方便,价格还算便宜,4s的服务业很好,一年四次免费检测让感到使用很踏实!”

姚明:“小伊”用着心里很踏实

带着小伊兰周末出游

伊兰特也为姚明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加入车友会,组织联络异地之间的车友,异地互访,结伴出游,交流心得。“有了它,周末出游的机会就变得多了。而且每年过年我都会把它开回老家四川。边走边玩,每年选择的路线都不一样,那种路途的感觉特别好!”

2008年姚明开始玩起了汽车改装,当然心爱的“小伊”就是他的得意作品。聊起改装,姚明兴致高涨。他坦言自己原来只是喜欢车,而如今却变成了爱车之人。

姚明:“小伊”用着心里很踏实

改装后的小伊

姚明:“小伊”用着心里很踏实

小露一手

“改装汽车是一件十分有意思的事情,每一次改装都会让你心潮澎湃,每每改动任何一个地方,就会有偌大的成就感油然而生。前后半年我的‘小伊’已改装了不少地方,从小的火花塞到大包围、直排等,如今‘小伊’在路上跑的感觉那是相当的与众不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