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120万美元窃机密 疑江淮汽车有污点
2009年10月16日 15:45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现代汽车旗下产品NF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核心技术疑似被窃,现代汽车内部人员两人昨天遭拘留,此案件涉及中国江淮汽车公司。

《朝鲜日报》称,现代汽车耗资数千亿韩元开发的NF索纳塔的核心生产技术被泄漏给中国企业。韩国当地议政府地方检察厅高阳支厅13日拘留了现代汽车公司科长尹某等两人,他们涉嫌收取报酬将NF索纳塔的自动变速器设计图等泄漏给中国企业,违反《不正当竞争防止法》。

韩国检察机关表示,尹某等人涉嫌从去年年初开始收取120万美元的报酬,将270多张NF索纳塔的自动变速器设计图和3000多张外形及零部件设计图等泄漏给了中国江淮汽车公司。

据《朝鲜日报》称,该技术是现代汽车耗资数千亿韩元自行研发出来的。

据《朝鲜日报》称,江淮汽车利用得到的设计图委托瑞士设备制造企业生产设备,该企业发现设计图与现代汽车相同,因而产生怀疑并将此告知现代汽车,这才被曝光。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