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250台兰博基尼LP550-2售428万元
2009年11月10日 08:43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11月10日报道 我们从兰博基尼官方了解到,之前在国内亮相的兰博基尼LP550-2 Valentino Balboni车型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售价为428万元,全球限量250台。

限量250台兰博基尼LP550-2售428万元

LP550-2 Valentino Balboni采用了一套全新的Scorpious轮圈(遮住了升级的悬挂),车身上带有纵深的金色和白色条纹,车内还带有白色的皮革装饰。车身颜色一共有8种选择,包括白色(Bianco Monocerus)、绿色(Verde Ithaca)、橙色(Arancio Borealis)、黑色(Nero Noctis)等。另外还有黑色,橘色或者黄色的制动卡钳可供选择。此外,除了标准的透明发动机罩,后视摄像头,导航设备和蓝牙连接外,车主还可以选择e-gear变速器和陶瓷碳纤维制动系统

LP550-2 Valentino Balboni是兰博基尼所有车型中唯一一款后驱车型,隶属于 Gallardo(盖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车系,其搭载的发动机是一台5.2升90度夹角V10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为540牛米,配合冲压件与铸铝件焊接形成的铝合金框架车身结构,使得0-100km/h加速达到了3.9秒,而这款车的最高时速为320[综述 图片 论坛]km/h。

限量250台兰博基尼LP550-2售428万元

限量250台兰博基尼LP550-2售428万元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