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留平:目标是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迈进
2009年11月10日 11:2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1月10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重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字仪式,拉开了中国汽车行业极具震撼力的重组整合大幕。签字仪式完毕后,有关领导在现场媒体发布会上回答了有关记者的提问。

记者:请问徐总,重组后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在汽车规模、产销量、品牌矩阵上都将名列各大集团前列。徐总刚才谈了我们重组的一些优势,那么未来在新长安运营和管理方面还有哪些新的构想?谢谢!

徐留平:刚才我已经介绍了“十六字”。对于一个新的长安汽车集团来说,就要实现我们所确定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迈进。中国汽车业现在大而不强,未来新的长安汽车集团就要担负起这样一个任务,能够做强做大汽车产业,特别是使新的长安汽车集团公司在世界范围内有影响力。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要尽量提升我们的品牌,我们的目标会更为远大,我们也确立了未来的一些目标。刚才在签字仪式上徐斌总也讲到了,到2020年500万辆。但是我把它简缩为前5年我们向300万辆迈进,10年中向500万辆迈进。

从另外一个方面,我们如何把新长安汽车集团做好,就是作为一个独立的企业法人作为为两位股东方负责的汽车企业集团,有责任把期下所有的资源归拢好、发挥到极致,这是我们所要做的一系列工作,因为今天时间的关系,不能细细谈。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