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下周再临“调价窗口” 国内油价或维持不变
2009年12月04日 20: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评:下周再临“调价窗口” 国内油价或维持不变 (点击查看原文)

2009/12/04 17:46 河北省衡水市网友 jinthinker

收取99%的文艺圈的人的暴富税是应该的,别把眼总盯在开车人的身人,开车人不一定是有钱人。

凤凰点评:开车的不一定都有钱,文艺圈的人也不一定都有钱。当我们身处的立场不同,所看到的世界也就不同。开车的人未必不是文艺圈的,文艺圈的人也未必不开车,每个人都是多重角色的结合体,当你在指责别人的时候你也是在指责你自己。

2009/12/04 09:39 北京市网友 路人大

中国的油价是进二退一。这就是没有竞争的后果。唯有二熊为大呀。

凤凰点评:熊再厉害,他在老鼠面前是熊,在人类的猎枪面前也不过是猎物。中国油价涨了又跌、跌了又涨,无论涨多涨少、跌多跌少归根结底还不都是中东石油富豪手里的玩偶。有些人自以为拥有世界,却不知道自己只是一本情节曲折的故事书的一个小人物而已。

相关专题:

国内成品油价第9次调整延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