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进口汽车总值超过550万美元
2009年12月08日 11:4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海关26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第七届广州国际车展进口汽车展品及配件共272件,价值达到554万美元。市场人士认为,这一数据表明全球汽车厂商在金融危机中看好中国市场。

从24日开幕起,第七届广州国际车展就以规模、参展企业数等创下多项历史之最而引起全球市场关注。

广州海关介绍说,本次车展的进口展品中出现许多"新面孔",高档展品比往届明显增多,其中一款"雷克萨斯"概念车为全球首发,两款"丰田"全电动汽车也是首次登陆广州国际车展。

与此同时,凯迪拉克也推出了中国市场版本的重新设计SLS轿车。日产奔驰等也在车展上表示计划进一步扩大在中国日益完整的产品线,推出更多车型

广州海关介绍说,考虑到进口汽车展品具有价值高昂、商品敏感等特性,广州海关专门制定一系列服务措施,并提供全天候24小时展馆监管服务,保证展品运输、装卸、挪移、上台的顺利进行。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第五届长沙国际车展之十款豪华轿车推荐

奔驰14款车型亮相车展 购车最高让利8万

洛杉矶车展靓车乱人眼:大众Up!Lite首次亮相

别克英朗捧走广州车展“最受关注新车奖”

中国车市年度收官之战长沙车展10日启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攀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