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展示技术实力 混合动力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2009年12月09日 09:09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1月24日,以 “科技•潮流•新生活”为主题的第七届广州国际车展盛大举行,伴随2009年中国车市产突破1000万量的喜讯,广州车展成为年底各大厂商携最看重的“战马”显示实力的豪华大阅兵。基于这个“比拼”心理,各大厂商无不力求在展会上展出自己最新、最有“实力代表”性的车型与技术。

在众多的参展车型中,广汽丰田展台一辆尾标带有Hybird标识的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引起了很多参展观众的注意,这辆在保有沉稳大气外观的同时又“变心”的凯美瑞,是一款拥有极高技术含量的油电混合车型,代表了凯美瑞在推动环境保护、低碳排放方面取得的成就,在车展现场,除了这款凯美瑞的整车展示,还有纵剖立面将精致的内部构造展现,现进的技术和展示方式,使这款凯美瑞毫无争议地成为全场注目的焦点。

这款油电混合动力版凯美瑞,采用了新一代的toyota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拥有中高级车顶级水平的动力性能,而且实现了出色的低油耗,科技的领先与技术的创新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作为中高级车价值标杆,广汽丰田凯美瑞一贯坚持产品的技术创新与提升,今年以来,这一点表现的更加显著,今年3月上市销售的09款凯美瑞进行了“五大革新”,大幅提升的技术含量与舒适豪华配置使得凯美瑞德产品力进一步增强,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从而在今年创造了中国市场40个月 50万辆的销售奇迹。广汽丰田所坚持的对品质与技术创新的不断追求,也在实际销售工作中展现。例如:在北京地区就独家发售了针对北京用户特点的“科技领航纪念版”北京专属车型,将DVD导航、无线蓝牙、USB接口等高技术含量的安全与舒适配置导入了凯美瑞旺销车型中,这已举措,使凯美瑞在北京市场同级车型中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一经发售便引起市场的高度关注。“科技领航纪念版”北京专属车型增加的多项科技服务与智能配置,大大满足了京城与时俱进的用车需求,而高品质与高性价比的保证,再配合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正在推行的“零利率贷款”“购车送全险”等多重优惠好礼活动,使得凯美瑞得到北京市场的更多青睐。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