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从丰田引入普锐斯混合动力技术
2010年03月31日 10:04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海外媒体3月30日报道 马自达集团今日宣布将从丰田公司引入油电混合技术来打造一款预计将于2013年面世的混合动力汽车。

马自达表示将引入丰田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所使用的混合动力技术,同时与其正在研发之中的新一代Sky引擎相结合,从而在日本本土打造一款新的混合动力汽车。

自从1997年以来,丰田在全世界范围内售出了230多万辆混合动力汽车。丰田表示公司“意识到了通过开发和推广环境友好型技术的重要性,其典型的代表就是其混合动力系统”。

丰田此前还曾经表示“将考虑其他公司要求引进混合动力技术的请求”。

马自达表示公司计划截至到2015年,将使得旗下所有车型的燃油经济性相较于2008年的水平提高30%。

马自达目前正在全方位地提高其汽车的燃油效率,包括引擎,变速器以及减少汽车重量,以及进一步安装再生制动和混合动力系统等电动装置。(雅龙

相关专题:

马自达在华召回进口和国产马自达3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