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凤英:深刻认识互联网对汽车营销新带动
2010年04月24日 23:35和讯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和讯汽车消息 2010年4月23日,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和讯汽车以和讯财经特色为依托,与各汽车集团领袖、企业高管及业内知名人士共同就企业战略、行业话题、热点车型、投资行情等话题做充分交流与深度解读,尤其将有业内投资专家对车市做精准独到分析,为网友和业界人士提供最有价值的车市投资资讯。(和讯财经原创)

王凤英:深刻认识互联网对汽车营销新带动

(和讯财经原创)

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女士做客和讯直播间。王凤英表示,现在互联网的投放已经占到第一重要的位置,对汽车的营销产生非常大的变革。以下是文字实录:(和讯财经原创)

和讯汽车:非常感谢您对和讯汽车的支持,在您看来中国互联网媒体对汽车产业的报道是否能够满足需求呢?(和讯财经原创)

王凤英:互联网对中国汽车营销产生了非常变革的改变。最早的汽车营销,主要的都是平面媒体,影视媒体的渠道成本非常高。这几年,因为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对汽车的营销产生很大的影响。(和讯财经原创)

王凤英:实际上现在互联网的投放已经占到第一重要的位置了,对每家企业都是重要的位置了。因为形式多样,又是视频,又是论坛,又有各种各样的页面和栏目,对汽车的营销产生非常大的变革。消费者也更认识到这样一个特殊的渠道,可以快速全面地了解产品的详情。 (和讯财经原创)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和讯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未经和讯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 010-85650837 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