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心系玉树 捐款抗震救灾
2010年04月28日 14:52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络有风险,发帖须谨慎严晓玲案三网友定性诽谤罪王帅发帖举报被跨省追捕案秦中飞编短信针砭时弊被拘案远离网络诽谤,规范网络用语公务员考试泄题致8万人重考郑渊洁退出中国作协引起网友热议各国国宝纷纷漂洋过海助兴世博会中国成世行第三股东国南非流传杀死白人短信新疆自治区历任书记[洞察]到底是谁在推高房价?保密法覆盖互联网?新湖南省委书记的仕途

得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后,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迅速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捐款4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目前为灾区儿童提供的紧急援助。

“看到玉树遭遇这次强震,我们非常难过,我们应该尽自己的能力为灾区送去支援。”固特异北亚区常务董事迈克·马丁司指出。

倡导安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固特异固有的传统。作为第一家在中国设立工厂的全球轮胎企业,固特异认为自己早已是中国的一份子,因此一直以来都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和中国社会同呼吸、共命运。

“固特异会尽一切可能帮助灾区受困群众,希望他们能够尽快从灾难的悲痛中站起来。”马丁司表示。

此次捐助活动中,固特异将支持UNICEF为受地震影响的儿童及其家人提供援助。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固特异就曾广泛发动公司内部员工和遍布全国的经销网络,为灾区分忧解难。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