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普拉多上市丰田努力走出召回门
2010年06月30日 07:35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产普拉多上市丰田努力走出召回门

丰田正在走出召回门阴影。海外,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就大规模汽车召回事件向股东致歉,并承诺将在新兴市场和环保汽车领域实施新的扩张战略。中国一汽丰田发布国产全新Prado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5款排量为4.0升的车型售价从53.8万元到69.8万元。现场300多家媒体、几位车主现身说法地表达对普拉多的热爱……这一切都在明确地传递一个信号,丰田正在将召回门甩在身后。

普拉多源自丰田享誉全球的Land Cruiser车系,是丰田汽车公司的全球性战略车型,畅销170余个国家和地区。全新普拉多采用丰田独创的动力调节悬架系统(KDSS),搭配以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VS)及电子控制式后部空气悬架,将传统观念中看似矛盾的越野路面通过性及城市道路舒适性实现了完美融合。世界领先的带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Multi-terrain Monitor)也是全新PRADO普拉多科技配置的一大亮点。驾驶者可通过位于车辆前部、左右和后部的4个摄像头所拍摄的画面,方便其对易形成行车盲点的6个区域进行路面状况确认。

在中国,普拉多有众多粉丝,一汽丰田总经理松木秀明介绍说,普拉多导入中国后,从2007年起,年销量突破10000辆,2009年销量超过12000辆,在售价40万元以上的中高端SUV市场中,长期占据销量冠军的位置。

但仅靠普拉多一己之力似乎无法令丰田在中国尽快恢复元气,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告诉记者,下半年一汽丰田将有多款新车上市,其中将对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进行小改,但目前没有引进两厢卡罗拉的计划;对于2.7L排量的普拉多车型,一汽丰田目前已通过进口方式导入,未来将根据市场的具体情况,决定该车最终是否国产化。

据了解,一汽丰田全国360余家经销店已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而对于国产普拉多的销量,田聪明希望下半年就能实现10000台以上。

相关报道:

普拉多上市推新款 抢夺中高端SUV市场

越野舒适全升级 新普拉多4.0L上市

一汽丰田田聪明:新款普拉多 今年一万辆

10款普拉多长沙到店 订金5万半月可提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guanka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