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图品牌昨日发布 姚一鸣跨界脱口秀
2010年09月02日 10:39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日晚,广汽本田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tour)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携歌诗图(Crosstour)登上舞台,为在场的嘉宾及全国媒体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脱口秀发布,与大家分享了跨界潮流、歌诗图(Crosstour)品牌核心价值、歌诗图(Crosstour)目标用户、歌诗图(Crosstour)生活愿景等内容,同时宣布歌诗图(Crosstour)将于10月在全国正式上市。

歌诗图=“如歌、如诗、如画” 驾乘生活

姚一鸣表示:跨界是创新的源泉,是进步的推动力,是潮流,是时尚,也是一种生活哲学。汽车的不断发展也源自于人们功能需求的一次次跨界融合。而歌诗图(Crosstour)将轿车、跑车以及SUV三种车型的典型价值创造性的融合,将为中国用户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歌诗图(Crosstour)的中文命名便是对这种体验价值的高度概括,即带给用户“如歌、如诗、如画”的驾乘生活享受。歌诗图(Crosstour)品牌的核心价值是“自由、浪漫、探知”,这也就意味着歌诗图(Crosstour)的用户是不循常规,不想让一般人的成见束缚了自我思维和行动,希望沿着自己选择的道路,去自由地享受充满浪漫和诗意的奔放人生的社会进取族群。

发布会当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巴曙松先生;著名作家、设计师海岩先生;知名电影导演张杨先生;资深出版人、专栏作家、现代传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邵忠先生四位嘉宾围绕“跨界”话题展开了精彩的思想交锋,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新车10月正式上市

与此同时,姚一鸣执行副总经理于发布会现场宣布:“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将于今年10月全国同步上市,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的歌诗图(Crosstour)生活。

中国车市经过快速发展,已经成长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保有量的提升让中国用户对汽车的认知和理解在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人们在追求汽车使用“质”的突破,从而推动了新兴的细分市场迅速崛起。跨界车型作为对理性认知与感性消费最佳平衡的重新定义,正在成为一股不可阻挡的潮流。歌诗图(Crosstour)的进入将为该细分市场注入全新的动力,树立起豪华跨界新标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