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奥迪张晓军将离职 奥迪官方回应称消息不属实
2010年09月25日 10: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传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将于年底前离职奥迪,继薄石担任奥迪事业部总经理后,奥迪高层将面临再次调整。凤凰网汽车连线奥迪公关部门,据该人员称,公关部方面未听闻此消息,并称该消息并不属实,张晓军无调任可能。

一汽-大众奥迪为2010夏季达沃斯提供贵宾用车

奥迪天津达沃斯论坛交车仪式(右一为张晓军)

9月8日,奥迪天津达沃斯论坛交车仪式在梅江会展中心正式发布,新上任的薄石总经理并未出席,奥迪方面仍由张晓军作为最高层出席并讲话。会后,张晓军还热心的为出席该发布会的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和达沃斯论坛运营总监让路·迪纳雷亚茨展示奥迪旗下的车型,并邀请让路·迪纳雷亚茨试坐奥迪R8[综述 图片 论坛]跑车。

自从奥迪销售事业部成立以来,张晓军便作为中方的高层一直负责奥迪在中国的大部分工作。与其搭档的外国人已经由第一届的安世豪和第二届的唐迈换成刚上任的薄石,但张晓军的位子并未松动过。

在奥迪执行副总位置上六年时间(含一汽大众主管奥迪品牌副总经理一年),奥迪品牌从2005年年仅销售5.8万辆,到2009年五年时间翻了三倍,奥迪在中国的销量已经达到年15.7万辆。

奥迪A4L上市后连续7次打破该车型单月销量纪录,2009全年累计销售37,461辆,相比上一代车型同比增长82%,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而另一款国产主力车型新奥迪A6L的销售业绩在2009年继续高歌猛进,12月份销量过万,全年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达104,217辆,同比增长22%,继续保持着“中国高档行政轿车标杆”的绝对优势。奥迪进口车2009年销售表现同样亮眼,累计销量14,821辆,同比增长22%。其中新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以来,连续月销量过千,年销量达到6208辆,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

相关专题:

奥迪在华销售达100万辆

相关报道:

奥迪Q7 3.0TFSI上市 3款同级车购买建议

入门级别差价2.42万 奔驰GLK对比奥迪Q5

奔驰/奥迪/沃尔沃 两年后实现电动车量产

探秘“奥迪鼻子团队”与气味产业新趋势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