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卸任麒麟总经理 奇瑞副总马德骥接管
2010年10月21日 17: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今日,奇瑞公司决定调整销售系统人事安排,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德骥兼任安徽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原安徽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工作另行安排。

杨波卸任麒麟总经理 奇瑞副总马德骥接管

杨波卸任麒麟总经理<<点击进入人物库>>

奇瑞汽车对外称,此次销售系统人事调整,是奇瑞组织体系变革的需要,有利于销售资源的整合。

作为麒麟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从瑞麒威麟创立伊始就统管着奇瑞旗下这两个高端品牌的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网络发展,以及协调与研发、生产的关系。

杨波加盟奇瑞不过两年。在华晨金杯国际销售公司总经理的职位上被尹同跃挖角,而此前的三年里,杨波一直是华晨金杯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2008年6月,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突然离职,亟待补位的奇瑞公司董事长尹同跃相中了同样出自一汽并拥有自主品牌营销经验的杨波。

杨波卸任麒麟总经理 奇瑞副总马德骥接管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德骥<<点击进入人物库>>

 

相关报道:

杨波:瑞麒要循序渐进 突破自主品牌瓶颈

杨波坦言:麒麟的品牌知名度不高是软肋

杨波:明年麒麟汽车目标10万辆

马德骥调整人事结构 奇瑞销售进入后李峰时代

马德骥:整体经济复苏要靠汽车产业拉动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