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祁玉民:华晨自主SUV将于明年10月上市
2010年10月27日 15: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27日,2010年10月27日,金杯海狮[综述 图片 论坛]在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厂区内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5.58——18.98万元。与此同时,金杯客车第一百万辆正式下线。上市发布会后,凤凰网汽车对话了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祁玉民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金杯大海狮是H2平台的首款车型。针对这款车型,祁玉民表示:“将会在H2平台上开发多款车型,以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目前正在秘密研发大海狮的加宽版本,未来将推出大海狮第二代、第三代甚至第四代。”

对话祁玉民:华晨自主SUV将于明年10月上市

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祁玉民

谈及华晨在“十二五”的发展规划,祁玉民表示,将大力发展专用车、改装车以及SUV。随着7月15日华晨集团旗下的上海申华诺宇医用汽车有限公司与奥地利 DlouhyGmbH公司签署协议,成立申华路易专用车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华晨也正式踏上大力发展专用车的道路。对此,祁玉民表示:“未来将成立南北2个专用车公司,分别设在在沈阳和上海。将建立30个工厂,每个工厂的规模并不会很大,主要利用当地资源覆盖当地市场。”

另外,自从华晨对外透露将进入SUV这一近年来快速增长的细分市场之后,华晨正在开发一款自主SUV车型的消息也便不胫而走。随即,该款SUV的谍照也被曝光。

据了解,这款SUV与华晨现有的车型不同,将在金杯客车底盘上打造,在沈阳的华晨金杯工厂投产,并通过金杯渠道销售。在凤凰网汽车问及该款SUV的情况时,祁玉民对凤凰网汽车确定了该款SUV的上市日程,表示:“华晨自主SUV将于明年十月上市。”

谈及新能源的发展,祁玉民对于眼下风头正盛的电动车发展评价说:“ 新能源已经炒过头了,导致的现状是,懂不懂的都在说,会不会的都在做。 ”同时称华晨已经制定了开发中混和强混的研发计划。(文/采访组 戴琦)

相关报道:

华晨金杯大海狮27日上市 售价15.58——18.98万

华晨金杯大海狮10月27日上市 配置升级主打商用

华晨:从产品到人事再到资本 折腾还是坚强

华晨明年拟推A0级小车 基于中华A0电动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