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北美市场召回15万辆车 因油泵可能失灵
2010年10月28日 17:52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北美公司26日称,将召回130,000辆直列六缸双涡轮引擎汽车和约20,800辆直列六缸自然吸气引擎X5运动车型,因油泵可能失灵。

综合媒体10月26日报道,宝马汽车公司(BMW AG)北美公司26日称,计划召回约130,000辆直列六汽缸双涡轮引擎汽车,因可能发生燃油泵失灵的问题。

宝马发表声明对召回车辆出现问题时的症状进行了说明。长曲柄引擎启动时,“油量不够(Service Engine Soon)”报警灯会亮起来。在某些时候,当驾驶者进行“安全模式(Safe Mode)”的驾驶时,会感觉到引擎性能下降,同时“发动机故障('Engine Malfunction)”报警灯会亮起来。

宝马公司称,在这130,000辆涉及召回的车辆中,有约40,000辆预计需要更换新的油泵。该部分车辆的召回是宝马公司自发的,涉及车辆为2007年到2010年间生产。

此外,宝马称其已经告知美国全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综述 图片 论坛]stration),将召回近20,800辆装载了直列直列六缸自然吸气引擎的X5运动型汽车,进行油泵更换。在这部分汽车中,问题在于油泵可能失灵,引擎可能停止工作。在此时,尽管转向和制动功能仍可工作,但驾驶者可能失去转向和制动的动力辅助。

宝马公司称其将在接下来几周联系涉及召回问题车辆的车主,目前未接到相关问题导致的人员伤亡报告。关于召回成本,宝马公司未公布。

相关专题:

宝马召回部分进口X5

相关报道:

宝马N54发动机存在缺陷 近期将召回

宝马中国:正在同政府部门沟通X5召回事宜

宝马因油泵故障在美国召回151000辆汽车

因燃油泵存在缺陷 宝马在美召回15.1万辆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ss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