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进军中高端汽车市场 高端车落户北京
2010年11月01日 17:49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汽车将进军中高端汽车市场,同时其北京基地将主打高端乘用车和新能源车。这是记者昨天从长安汽车获悉的。

据悉,长安汽车将酝酿推出多款高端乘用车,覆盖轿车、SUV、MPV等细分市场。预测,长安汽车首款高端车就将于明晚发布,2012年正式由北京基地生产。

记者了解到,长安高端乘用车和新能源车都将在一个月前奠基的长安汽车北京房山窦店基地生产,目前该基地规划了年产整车50万辆、年产发动机50万台的生产规模,年产值将超过500亿元。

按照长安北京基地的规划,明年7月,北京基地的纯电动车生产线将建成投产;轿车项目一期工程将于2012年建成并投产。据悉,北京基地所生产的高端乘用车将与现有的主流乘用车分网销售。

●相关新闻

长安全新品牌战略发布

本报讯(记者 孙宇)昨天,长安汽车全新品牌战略在北京正式发布,包括企业品牌标识、主流乘用车品牌标识、商用车品牌标识以及公益品牌标识。

截止到明年6月,主流乘用车将全部切换至全新的“V形”标替代原来与微车混用的“盾形”标,从而将乘用车和微车标识彻底区分开来,避免品牌混淆。

相关报道:

徐留平接替徐斌任董事长 正式掌控中国长安集团

长安换标补品牌短板 酝酿推新乘用车品牌

长安汽车:业绩符合预期 未来三年快速发展

商乘品牌分离 长安欲“两条腿走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宇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