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大会即将起航 新能源车下一站深圳
2010年11月04日 17:33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毫无疑问,新能源车研发将是一场关系人类未来的可持续动力革命。今年11月在中国深圳举办的第二十五届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大会暨展览会,在倡导绿色的当下,可谓意义影响深远。大众、通用、上汽、东风奇瑞比亚迪都将拿出看家本事,共襄盛举,而我们最关心的是,京城老百姓何时能开上这些清洁环保的新能源车?

东风裕隆电动概念车

——世界首款智慧电动概念车全球首演

预计上市时间:未知

身世:东风裕隆早就做好了新能源车的一系列规划,这次将是全球首演。

技术亮点:作为“世界首部七人座智慧科技电动车”,它采用高性能、高续航力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容量40千瓦时(kWh),是全世界功率最强(180kw)、乘载量最高的七人座电动车,0-100km/h加速仅为 8.9秒,其卓越性能的电力系统,使得动出输出强劲的同时,最佳耗能行驶模式续航力达到350km。

新能源前景:在新能源车方面,未来将主要集中在纯电动汽车领域。

其他参展车型:东风裕隆“LUXGEN纳智捷”将携全系电动车首次亮相。

相关专题:

世界电动车大会

相关报道:

电动车大会即将深圳起航 展商总数已接近300家

世界电动车大会 奇瑞S18/瑞麒M1-EV成焦点

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参展车型一览

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 新能源汽车将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囡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